投资者提问:仅有德国Syntellix AG公司和韩国U&I公司注册了医用...

投资者提问:仅有德国Syntellix AG公司和韩国U&I公司注册了医用...
2019年12月27日 13:4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仅有德国Syntellix AG公司和韩国U&I公司注册了医用镁合金相关产品;与国际镁合金产品相比,公司纯镁螺钉组成元素单一,不需要考虑其他金属元素的毒性及对降解的影响,生物安全性方面更具优势。专家预测镁骨钉国内市场超过120亿人民币,全球市场是更大的蓝海,公司如何快速占领,谢谢

董秘回答(宜安科技SZ300328):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医用镁骨钉的销售我们一方面是自建团队,另一方面也会和一些大型销售团队合作,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市场推广工作。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注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