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目前公司在横琴的子孙公司有哪几个?分别开展一些什么业...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目前公司在横琴的子孙公司有哪几个?分别开展一些什么业...
2019年10月18日 11: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目前公司在横琴的子孙公司有哪几个?分别开展一些什么业务?公司对横琴的前瞻战略布局是基于什么考虑?感谢您的细心答疑。

董秘回答(恒基达鑫SZ002492):

您好!公司在横琴的子公司主要有:珠海横琴新区恒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横琴新区恒基永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珠海横琴新区恒基润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珠海横琴新区恒旭达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分别开展对外投资、供应链服务、融资租赁及商业保理等业务。根据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主营业务相关设施及服务等竞争优势,在巩固现有客户的同时,加快开拓包装危化品仓储服务,同时积极发展上述业务,逐步实现跨地区、上下游产业链、主业和其他业务多样发展。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商业保理 融资租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