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因怠于答复投资者问题被投资者投诉且被深交所问询,侧面说明公...

投资者提问:公司因怠于答复投资者问题被投资者投诉且被深交所问询,侧面说明公...
2019年10月18日 11: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因怠于答复投资者问题被投资者投诉且被深交所问询,侧面说明公司投资者管理工作存在很多不足。数年来公司股价不振,机构投资者在二级市场远离贵公司,虽然有过机构调研,但机构投资者依旧不看好贵公司,数年的报表公开数据显示基金、保险等主流投资者对贵公司逐渐远离,也说明贵公司的投资者管理工作存在很多问题。充分说明贵公司不重视市值管理。请问贵公司是否有计划主动对此进行改善?有没有切实可行的方案?

董秘回答(双鹭药业SZ002038):

相同相似问题请参见之前交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