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今年至今公司股价持续下跌。但公司在与中小投资者沟通时...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今年至今公司股价持续下跌。但公司在与中小投资者沟通时...
2019年10月18日 11: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今年至今公司股价持续下跌。但公司在与中小投资者沟通时,表达的是公司的销量持续增长,甚至创历史最好的销量。给中小投资者是很正面的影响。 但股价的大幅走低,是否说明公司的基本面在进一步恶化?是否政策对辅助用药的新规定,将在未来(今年2季度起,1、2年内),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应该有相应的分析吧。请谈谈你们的看法。谢谢!

董秘回答(双鹭药业SZ002038):

政策导致的心理影响大于业绩影响,由于2018、2019年销售模式相同,故2019年销量增长与销售额增长数据大体一致。相同相似问题前面已讲得很清楚,公司目前有足够的抗击风险能力,短期影响过后会很快回到稳健发展的轨道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小投资者 公司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