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准备定向增发,资金用于新项目建设。对于股东来说这...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准备定向增发,资金用于新项目建设。对于股东来说这...
2019年07月22日 09: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准备定向增发,资金用于新项目建设。对于股东来说这是好事情,我作为持股小股东,相信董事会决策,在当前国内外背景下,产业链发展,提升公司实力。请问;当下公司未投产项目还有哪些?具体投产时间在什么时间?

董秘回答(太阳纸业SZ00207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倍加珍惜股东对我们工作的认可,股东的支持将鞭策我们更加努力,用太阳纸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回报投资者。 目前公司主要在建和拟实施的项目如下: 1、老挝的120万造纸项目 公司在老挝的120万造纸项目按计划稳步推进。该项目的实施主体已经变更为太阳纸业沙湾有限公司。老挝120万吨造纸项目中的40万吨再生纤维浆板生产线已在7月份开始批量供应公司国内相关纸机的生产。 老挝120万吨造纸项目中的2条年产40万吨高档包装纸生产线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进入试生产阶段。 2、20万吨本色高得率生物质纤维项目 公司在国内邹城基地实施20万吨本色高得率生物质纤维项目将于2019年四季度初投产。 3、广西北海浆、纸项目 2019年6月26日,公司发布相关公告披露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铁山港区全资设立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的投资项目将和老挝“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相互融合、相互补充,有助于公司打造完备的原料供应体系和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4、公司本部年产45万吨特色文化用纸项目 公司于2019年7月12日发布公告,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公司拟在兖州本部实施年产45万吨特色文化用纸项目,项目及其配套工程总投资人民币20.16亿元。本项目建成后可年产特色文化用纸等产品45万吨,本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公司高端文化用纸的产能,丰富和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企业在文化纸领域的竞争力,将使公司在经营实力和效益等方面有所提高。 关于上述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还请您通过及时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和相关临时报告进行了解。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太阳纸业 造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