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道歉后,法院回应池子:财产冻结合理,笑果文化非法取证

中信银行道歉后,法院回应池子:财产冻结合理,笑果文化非法取证
2020年05月07日 18:26 韩娱贵圈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中信银行道歉后,法院回应池子:财产冻结合理,笑果文化非法取证 来源:韩娱贵圈

  近日,池子与老东家笑果文化的纠纷可是引起了诸多的关注。池子在声明中控诉老东家拖欠应付的演艺报酬,还反过来要求其赔偿3000多万元。不仅如此,笑果文化还利用非法手段获取了池子的个人账户流水。

  池子也在第一时间发文中提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泄露其个人账户交易信息。对方当时所给出解释是配合大客户的要求。在发文声明前,池子已经就此事向银保监会等政府监管机关投诉

  在7日凌晨,中信银行就此事发布了道歉信,表示已经按照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日后将会全面检查,坚决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但这样说法并未得到网友们的认可的,原本这只是池子与笑果文化之间的事情,两人只要走上法庭,笑果文化完全可以向法院申请调查,但中信银行这一操作,不仅损失了声誉也会损失未来的客户。

  笑果文化获取池子个人银行流水一事并这么简单结束。在池子的律师函中还提到银行账户被冻结的问题,对此,有媒体采访了法院相关人士,对方表示:“该案系仲裁前财产保全案件,虹口法院未有实体案件,法院根据申请人的申请依法作出仲裁前财产保全,符合法律规定。”

  对于笑果文化私自调取个人用户银行流水的行为,虹口法院相关人士表示,该院没有签发过调查令。也就是说,笑果文化这种行为是违法,而稍微懂一点法的人都知道,法院未签署过审查池子的账户信息单的公函,非法获取的证据属于无效证据。

  笑果文化在5月6日发布声明中称,池子未经公司允许擅自参加商业活动,之后又一邮件的方式提出解决诉求,公司是按照流程采取财产保全、提起仲裁、证据收集等法律行动。现在看来,笑果文化在证据收集这件事上似乎有点超过底线了。

  池子方面也就所谓商业活动作出了辟谣,池子在1月所参加活动是一场不售票、非商业公益项目的发布活动,池子当时只作为观众出现,被主办者发现后,邀请上台说了几句话而已。

  就目前情况来说,池子与笑果文化的纠纷似乎不太可能和平结束,至于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只能得到最后法院的裁定。顺带一提的是,池子的好兄弟、笑果文化的股东之一的李诞一直保持着沉默,或许这是他唯一能想到应对方法吧!

中信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
  • 05-11 中天精装 002989 --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