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综超:拟为兰州、贵州两家子公司提供合计1.4亿元担保 满足下属公司经营需要

华联综超:拟为兰州、贵州两家子公司提供合计1.4亿元担保 满足下属公司经营需要
2020年03月27日 16:02 发布易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华联综超:拟为兰州、贵州两家子公司提供合计1.4亿元担保 满足下属公司经营需要 来源:发布易

华联综超(600361)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兰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向浙商银行兰州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最高额度连带责任担保1.10亿元,授信期限一年。同时,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贵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向建设银行贵阳京瑞分行申请的30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借款期限一年。

华联综超称,上述担保是为满足公司下属子公司经营需要,两家子公司资信状况良好,经营状况稳定,担保风险可控,本次担保不会对公司整体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原标题:华联综超:拟为兰州、贵州两家子公司提供合计1.4亿元担保 满足下属公司经营需要)

华联综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