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是什么?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意味着什么?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是什么?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意味着什么?
2019年10月18日 11:30 赛迪网

原标题: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是什么?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意味着什么? 来源:赛迪网

据报道,微信钱包入口低调上线了“银行储蓄”功能,但仅部分用户可见。目前,“银行储蓄”功能中已经上线工行定存产品。

根据微信官方介绍,银行储蓄是由银行在微信提供的存款类产品。用户可在微信开通银行存款账户,将资金直接存入该账户,由银行存管、派发利息。

点击银行储蓄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用户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选择存入存款,三年期利率3.85%,随时可取,并且不需要跳转到工商银行就可以操作。

相比官网工行定存起存金额,“银行储蓄”工行定存起存更高,需100元起存。目前单笔存款最高不超过5万元,具体单笔额度以所选支付银行的快捷支付限额为准。

(原标题: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是什么?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意味着什么?)

存款 工商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