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复盘:满仓抄底机会? 主力重点出击4股(名单)

9月6日复盘:满仓抄底机会? 主力重点出击4股(名单)
2018年09月06日 15:13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9月6日消息,周四两市低开,沪指盘初小幅拉升翻红,随后受钢铁、煤炭、白酒等权重板块拖累,逐渐下行。从盘面来看,天然气板块和以软件股为代表的科技股今日表现亮眼,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天然气、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医药电商、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缩小。截止收盘,沪指报2691.59点,跌幅0.47%,深成指报8324.16点,跌幅0.93%;创业板指报1422.87点,跌幅0.52%。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满仓抄底的时间即将到来

  趋势巡航:满仓抄底的时间即将到来

  今天大盘缩量收出十字星,十字星的上线长于下线,说明大盘上方压力较重,但大盘回踩不深就开始拉起,也说明大盘下方支撑较强。目前走势较弱,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消息面有一只靴子没有落地,这点大家都懂,我们就不再阐述,毕竟有些东西说多了影响不好,但如果今天大盘没有向下跌破2653点,甚至2638点,那明天早上消息面明朗以后,短期主力还有什么理由砸盘?

  郭一鸣:短线操作要开始慎重

  尽管2700点附近支撑较强,但大盘还是跌破了本周一以来的反弹趋势,仍处于8月28日下跌以来的通道中。而美方的2000亿美元商品征税结果迟迟未能落地,市场担忧情绪犹存。此外,9月份市场还要经历两个较大的节日,在成交量不能有效释放下,整体表现依旧乏力。因此,短线的操作上建议轻仓观望,而中线角度,建议战略开始逐步布局A股,首先从选取优质标的开始,一旦指数出现止跌迹象,可逐步分批介入。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跌0.47%失守2700点 科技股受追捧

  涨跌停数据

  今日沪深涨停34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8家,上涨个股1108只,下跌个股2125只。

  热点板块

  1、天然气板块全天表现活跃,惠博普、博迈科、深冷股份、贵州燃气、金鸿控股涨停,重庆燃气、大通燃气、佛燃股份、皖天然气等涨超4%。

  2、国产软件概念股涨幅居前,科蓝软件、安硕信息涨停,卫士通、格尔软件、广电运通、中科金财等均有不同程度涨幅。

  三、349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349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国联通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三六零超1亿元,科大讯飞、恒生电子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另有16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格力电器主力流出净额超5亿元,贵州茅台主力流出净额超4亿元,中兴通讯、XD中国平、伊利股份、五粮液、分众传媒超3亿元,长城军工超2亿元,万华化学、卫宁健康超1亿元,中国软件、浪潮信息、绿色动力、保利地产、美的集团不足1亿元,思源电气不足1000万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