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满仓抄底的时间即将到来

十大博客看后市:满仓抄底的时间即将到来
2018年09月06日 15:4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沪指延续弱势,再度失守2700点,仅软件股表现活跃之外,盘面毫无亮点,白酒、医药等大消费板块成杀跌主力军,妖股德新交运14个交易日11天涨停,市场总体资金观望情绪浓烈,赚钱效应一般。从盘面上看,数字中国、国产软件、燃气水务、网络安全、无人零售、大飞机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品牌、白酒、海南、医药、草甘膦、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趋势巡航:满仓抄底的时间即将到来

  今天大盘缩量收出十字星,十字星的上线长于下线,说明大盘上方压力较重,但大盘回踩不深就开始拉起,也说明大盘下方支撑较强。目前走势较弱,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消息面有一只靴子没有落地,这点大家都懂,我们就不再阐述,毕竟有些东西说多了影响不好,但如果今天大盘没有向下跌破2653点,甚至2638点,那明天早上消息面明朗以后,短期主力还有什么理由砸盘?

  郭一鸣:短线操作要开始慎重

  尽管2700点附近支撑较强,但大盘还是跌破了本周一以来的反弹趋势,仍处于8月28日下跌以来的通道中。而美方的2000亿美元商品征税结果迟迟未能落地,市场担忧情绪犹存。此外,9月份市场还要经历两个较大的节日,在成交量不能有效释放下,整体表现依旧乏力。因此,短线的操作上建议轻仓观望,而中线角度,建议战略开始逐步布局A股,首先从选取优质标的开始,一旦指数出现止跌迹象,可逐步分批介入。

  杜坤维:股指震荡分歧不改科技股活跃投资机会增加

  目前股市资金表现出内冷外热的不和谐现象,笔者今天写过一篇文章予以诠释,从外资不断流进看,外资并不看空后市,虽然也处于暂时亏损,他们从长线角度已经认可投资机会,因此笔者也不是很看空后市,但总是并不如笔者预期那样走出低迷。

  十方观点:A股尾盘探底回升主要原因曝光

  中长线大机构分批建仓,主要建仓的类型还是在低位的权重板块,以主板市场为主,例如银行 国企改革之类的,特别是低估值 跌破净资产的品种资金流入还是较为明显的,部分品种体现了良好的抗跌性,例如破净的次新小银行上海银行月线5连阳,资金关注度是比较高的,这类品种短线可能表现并不抢眼,但是中长期走势值得期待。

  宇辉战舰:2700点下方不会逗留太久

  2700点下方不会逗留太久,否则一旦确定失守2700点,什么2653点,2638点都形同虚设,而到时候引发的股权质押强平将会在多米诺骨效应下引发崩盘,现在的股市已经给消费疲软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崩盘可能引发更大的社会问题,这是管理必须考虑的,某队必须死防的,所以投资者现在倒不必恐慌什么,再跌可以分批回补做个反抽行情。

  淘气天尊:市场再次进入可抄底区域

  现在的行情,尤其相对弱势行情,可能会逐步演化转强但还没有转强行情出现之前,投资者尽量不去追涨杀跌,根据个股的异动情况,在淘气这里学会高抛低吸的一些方法!不要听别人忽悠说高抛低吸不可能,然后不去尝试!其实很多淘粉,只要敢于尝试,很多都是能成功,并且越做越好的。

  薛利峰:谨防下跌中继风险静待二次探底后短线机会

  在经历昨日的大跌之后,今日大盘是惯性低开,随后一个回马枪挑战5日均线后一路狂奔南下,2700点不攻自破,短期来看,5日均线再度成为压制大盘的第一根稻草,今日的K线可参考上周五的K线走势,同样都是一根中阴后收出一根阴十字星,还要谨防下跌中继风险。从成交量来看,持续缩量再创调整新低,说明没有抄底资金入场,显示出资金观望情绪浓烈。

  黄琼收评:2700点下方机会大于风险

  大盘距离前期重要低点2653点近在咫尺,但是由于2000亿关税的消息推迟,市场继续选择弱势调整,资金观望情绪浓厚。不过这个利空消息其实早已被市场消化了,等到真正落地未必就是利空了!因此应珍惜毛衣消息落地之前的低位低吸机会。操作上,可轻指数、重个股操作,逢低买进强势科技股、中长线布局金融股都是不错的选择。

  倚天摘星:明日有利空也不会跌太深

  大盘今日在前期2691的位置勉强挣扎了一下,然后又摸到了5日线,那么就 看消息面的情况了,缩量调整还是 正常的。目前周K也是10单位周K线有阻力,然后反复探底的趋势。目前向下的空间比较小。我们耐心等待反弹的到来。

  老乐说股:接下来两个交易日都会很敏感

  昨天是分手阴,光脚阴,按理说今天应当有一定的杀伤力,但是今天收的是十字星,没有形成实体阴线,也没有摸出新的低点,这也说明这里的空头力量在减弱。但不管怎么说,要看到多头表态才行,多头不行动,这里就只能以观望为主。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