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复盘:危机变机遇 主力重点出击10股(名单)

4月19日复盘:危机变机遇 主力重点出击10股(名单)
2018年04月19日 16: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9日消息,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在有色板块的积极影响下,沪指盘中快速拉升收复3100点。创业板指数持续震荡冲高。临近上午收盘,沪指持续冲高一度涨近1%随后回落,深成指则涨逾1%,盘中军工板块持续走强,市场热点板块轮动相对较快。早上冲高的钢铁、有色板块有所回落。午后,起初市场波澜不惊三大股指持续冲高,环保、军工、雄安等板块依次拉升带动指数上扬。尾盘,三大指数系数走弱,创业板指也由红翻绿,沪指与深成指涨幅也有所回落。截止发稿,沪指报3117.38,涨0.84%,深成指报10598.35,涨1.02%,创指报1820.28,跌0.11%。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反弹可能就此结束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在早盘市场整体环境还不错的情况下午后市场冲高,各大指数分时量能并未放大,增量资金无进场迹象,主要是市场热点切换较快、主线难明,随后指数纷纷跳水回落,形态上沪指和创业板指都收出了长上影线,短期走势面临回落,题材热点短线反弹后快速回落证明市场情绪并未修复,市场的反弹可能就此结束。

  二、关注底结构能否出现 十大博客看后市

  天檀:最大危机或演化为最大机遇

  由于中兴事件的突发性,短期对A市场资金面的影响是明显的,这对其他热点形成了一定的挤压,市场短期波动受情绪面影响较大,所以后期震荡难免,对于稳健型投资者而言,在多事之秋并且方向不清的时候,还是要多以观望为主。

  三、550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50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0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中国铝业主力流入净额超9亿元,格力电器主力流入净额超7亿元,五 粮 液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美的集团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贵州茅台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中环股份伊利股份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天邑股份科大讯飞中信证券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沪指重返3100点关口 有色板块领涨两市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1745家,平盘415家,下跌1444家,涨停28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5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海营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