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基金:利于银行体系负债缓解 对银行股构成利好

鹏华基金:利于银行体系负债缓解 对银行股构成利好
2018年04月17日 21:41 新浪财经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二十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致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活动” 详情见>>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快来投票吧] 更多精彩>>公募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

  新浪财经讯,鹏华基金量化及衍生品投资部副总经理 崔俊杰点评央行降准,称降准有利于对冲近期海外事件的冲击,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对金融业具有一定的支撑,利于银行体系负债压力的缓解,对银行股构成实质利好。目前银行板块pb仅有0.85倍,处于历史估值低位,安全边际高,值得长期资金稳步介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