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大盘又将面临方向性突破

名博午后看市:大盘又将面临方向性突破
2018年03月20日 11: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0日消息,沪指早盘低开,随后指数在“平盘线”下方弱势震荡,创指走势与沪指相似,截止收盘,两市指数均未有翻红表现,截止收盘,沪指报3270.82,跌0.26%,成交额983亿;创指报1841.75,跌0.06%,成交额457亿。从盘面上看,医药相关细分概念、油改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无人零售、电子竞技、环保居板块跌幅榜前列。沪股通净流出5.5亿,深股通净流出3.5亿。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徐文明:大盘又将面临方向性突破

  从日K线操盘系统来分析,3280—3290点有重要阻力,只有成功突破,才有可能挑战3310—3330点,目前唯一的希望就是MACD继续处于红色状态,投资者只能寄希望于放量,无量是难以突破的。

  凯恩斯:投资必须源自现实

  从形态上看,沪指依然还是在区间震荡的过程当中,目前接近震荡的下沿,选择运行方向仅仅是时间问题,前期的3587点,可能会时一个阶段性的小高点,需要相当的时间才能突破,这主要还是受到企业基本面的影响,要知道最终决定股票价格走势还是基本面的情况,在基本面没有大幅改善的情况下,股价的过快上涨是无法持续的,这也是沪指需要一段时间盘整的根本原因,而创业板,特别是创业板当中的医药类个股,经过漫长的调整之后,现在的投资价值已经凸显出来了,随着医药政策的落地,一些优质个股已经开始连续上涨,这也是价值决定价格的真实体现,投资一切都不能脱离现实而决策,要从现实中来,只有现实当中优秀的企业,才值得你长时间的持有。

  北京红竹:医药板块能持续多久

  今天医药板块领涨,这属于避险品种,说明资金也在纠结方向选择医药在避险,但是这个板块是红竹前两周反复跟大家嘚瑟的板块,并且在三月初按照创业板将是本月主线的逻辑,也推出了医药板块,因为逻辑是一模一样的,创业板月线阳包阴,那么对应着医药也是阳包阴,由此医药同样也会和创业板一样存在主线机会。

  郭一鸣:耐心等待市场方向选择

  总体上,外市场的走低对于A股的间接影响再次体现,而美联储加息的阴影市政笼罩,加之今日重要会议的闭幕,对于指数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所以近期已经处于重要的变盘周期内。当下市场,基本面支撑较强,对市场向好的趋势还是比较看好,但短期需要谨防再次的回落,尤其是前期连续飙升的题材股,应谨防随时的分化。当然,如果出现再次回落,从盘面看可能会出现阶段性低点,所以回调就是阶段性低吸机会,建议耐心等待市场的方向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