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单边下挫恐惧蔓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5:09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单边下挫恐惧蔓延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天再度出现恐慌性杀跌局面,两市几乎丧失抵抗能力,市场进入到多杀多的恶劣局面之中,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3681.94,下跌135.65点,深成指收于12062.62,下跌445.46点,虽说股指跌幅高于早盘,但两市上涨家数却有210家,高于早盘的上涨家数。

  由于近期利空频传,关于1.55亿的特别国债对流动性的收紧问题迟迟未见管理层释疑,导致市场人心涣散,虽说财政部对特别国债做出了解答,怎耐人气已丧尽,投资者在亏钱效应示范下已产生严重的政策恐惧,在大盘下跌中,对后市绝望的投资者不断增多,敢于入场者廖廖。

  虽说

大盘走势极其恐怖,但连续下跌之后再度杀跌已属不智之举,大盘午后跌幅加剧,但上涨家数却从十点时的130增加到210家,说明已有部份个股进入到跌无可跌的状态,大多数个股在急跌之后有较强的反弹要求,目前投资者不宜盲目杀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