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不在暴跌后卖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4:43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不在暴跌后卖股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再现大面积跌停,两市低开低走,在指标股下挫的带动下,股指一泻千里,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3672.39,下跌327.25点,深成指收于11507.62,下跌925.73点,两市上涨家数已不足40家。

  由于上周指标股中国石化表现坚挺,使得优质个股尚能在大跌中保持较好的走势,随着中国石化获利回吐的出现,以及涉及资本利税最终会出台的言论再起,优质个股在巨大抛盘之下也难以独善其身,再加上关于对地产调控的担忧,地产股也成为多翻空的主力军。

  从今天大盘表现看,市场人气焕散,市场多方已放弃抵抗,但这种非理性的恐慌性抛售往往是市场即将出现报复性反弹的先兆,暴跌之后不宜低位斩仓,后市大盘的企稳回升一触即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