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余震不足虑 下跌正是买入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0:09 新浪财经

余震不足虑下跌正是买入时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虽有昨日的暴跌,但大盘今天明显下跌放缓,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3890.86,下跌163.69点,深成指收于12120.62,下跌509.63点,两市上涨家数不足百家,两市仍呈普跌走势。

  从板板走势上看,我们近期一直看好的银行和封闭式基金成为今天仅存的上涨板块,虽说股指今日又出现一定的跌幅,但相信这仅是昨日大震后的余震,大盘的下跌其实提供给投资者良好的逢低介入和调仓换股的机会,对目前调整充分的优质股不妨积极逢低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