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优质个股是市场的避风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4:41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优质个股是市场的避风港

  广发证券 万兵

  今天大盘出现急剧的分化,分时图中的黄白二线仍然呈逐级扩大之势,大盘在题材股退潮影响下出现回落,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3998.84,下跌112.851点,深成指收于12425.75,下跌518.23点,两市上涨的家数仅170家。

  今天两市跌停的个股家数近600家,但优质成长股仍然是逆市飘红,上涨的板块仅有石化、银行、有色这几大优质板块,高价股、基金基本持平,我们前期提示的题材股暴跌风险正在日益显现。

  虽然优质股权重较大,但题材股群体数目众多,题材股的暴挫对股指形成较大的负面拖累,但正如我们早间看盘《以不变应万变 蓝筹是首选》所言,股指的跌涨并不是我们关注的对象,只要持有优质个股,在市场大跌面前仍旧可以保证帐户的稳定升值。

  由于股指的下挫对优质股也起到一定的拖累,我们今天推荐的600096云天化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投资者该股回落过程中可积极吸纳,优质股的回落提供了又一次逢低入场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