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理性投资渐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0:08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理性投资渐入佳境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高开后进入剧列震荡之中,出于对后市判断的分歧以及板块的分化,股指出现上窜下跳,但整体强势不容置疑,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4170.70,上涨61.05点,深成指收于13155365,上涨211.42点,绩优成长股表现突出。

  由于蓝筹股的出色表现,盘中的黄白二线再度背离并有逐步扩大之势,我们前期一直告诫投资者的题材股下跌风险正逐步放大,虽说股指出现较大升幅,但绩差题材股跌成一片,ST和低价股板块成为今日盘中仅有两个下跌群体。

  我们早间看盘向大家推荐的中信证券已出现较大回升,回调中投资者仍可积极介入,600096云天化目前出现滞涨,但这种滞涨应该是提供给投资者的良好入场机会,尽管优质股和题材股出现严重的走势分化,但调仓换股仍是目前最好的投资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