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调整旨在表明一种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9:49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调整旨在表明一种态度

  容维

  在周三市场遭受“调高印花税”风波之后个股哀鸿遍野跌停无数,经过众多经济学者指正之后消除了众多投资者现有的疑虑,市场也恢复了原有的平静。我们认为前日市场调整旨在表明一种政策态度,目的不仅仅是要股市降温,更标志着政府职能与监管角度的重大转变,直接影响将是在调高印花税之后可以引导投资者降低交易频率,从而增长持股时间,对于稳定市场具有积极的意义,在奥运、铁路、电力三大项目建设提速的大背景下,我们认为市场的中期趋势不会发生根本性改变,市场短期的调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统一价值观与确定核心板块的作用,昨日大盘蓝筹板块率先反弹,其强劲的首发阵容足以说明市场日后的霸主将是代表中国经济、影响全球的行业寡头,中国联通中国国航中国银行等国头字品种无论是迎接股指期货还是综合避险能力,较之场内的其它品种都有无可争议的优势,如果短暂的伤痛可以让我们更加懂得这个市场,让我们找到一条可以遵循的规律,我本人认为是值得的,每一个故事就是一波行情,当奥运行情与我们不期而遇之后,我们又会在这里向你讲述中国版的从“国家故事到全球稀缺”,相信信心发自内心,努力必有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