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又见跳空急涨之时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0:54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又见跳空急涨之时需谨慎

  广发证券 万兵

  两市今日再度大幅高开,优质股再度出现良好表现,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4292.63,上涨20.51点,深成指收于13202.35,上涨174.10点,大盘股的表现好于中小盘个股。

  今天券商、电力和地产股涨幅居前,基金重仓股更是表现突出,题材股则纷纷出现在跌幅前列,说明投资者的心态已重归理性,投资者目前不可迷恋于中低价股的低价优势,只有业绩和成长性才是证券市场永恒的主题。

  由于近期大盘连续出现向上跳空缺口,部份个股已有较大的获利盘压力,对涨幅过大的个股,投资者可趁股指上涨之时激流勇退,适当降低仓位,风险总是出现在最乐观的时刻。

  我们前期重点推荐的600685广船国际迭创新高,短期升幅已大,投资者可获利了结,涨幅不大的优质股仍可继续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