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亢奋之中更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4:45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亢奋之中更需谨慎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虽然再度跳空高开,但上证指数盘中成功的回归了跳空缺口,市场人气亢奋,两市双双再创新高,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4319.27,上涨47.16点,深成指收于13405.16,上涨378.50点。

  今天大盘的上涨主要依靠地产和煤炭石油板块,基金重仓股依然维持强势,但正如我们早间看盘所言,“后市大盘面临着个股和板块的分化,一批缺乏业绩支撑的个股有较大的股价回归风险”,ST类个股和题材股纷纷落马,跌幅榜几乎是清一色的ST类个股,后市绩差股的下跌仍将继续,投资者在题材股下跌过程中切莫贪便宜,抢反弹。

  由于近几日大盘出现加速上扬,虽然优质成长股是推升大盘的主导力量,但大涨之后往往面临着剧烈震荡和下跌的风险,在人气亢奋之时,投资者应保持清醒的头脑,小心防范后市回调带来的巨额亏损,目前对涨幅已大的个股宜逢高减仓,做好仓位控制,仓位过轻的投资者不妨对近期滞涨的银行类个股多加留意,品种上可选择600036招商银行和601398工商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