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低开低走人气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4:56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低开低走人气低迷

  陕西巨丰

  早间大盘低开低走,中午股指收于3712.38点,下跌103.79点,成交355.9亿。盘面上看,今天市场普遍下跌,涨跌比例1:7,电力、钢铁、石化、房地产、有色金属、酿酒食品等纷纷居于跌幅前列,银行股走势相对抗跌,从量能来看,早盘沪市成交量355.9亿,同比昨日继续减少32亿,表明投资者信心正在逐步丧失,交投意愿仍在降低;短线来看,目前市场人气低迷,成交量萎缩,短期大盘难有持续表现的机会,操作上继续以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