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首放:运作重点仍在基金重仓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2:08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运作重点仍在基金重仓股

  北京首放

  早盘沪指冲高后回落,总体呈现强势震荡格局,虽然指标股开始分化,并且部分权重股出现的较大的跌幅,如中国石化等,而中行、工行等也继续调整,早上部分涨幅较高的个股也出现了一定的回落,而沪市单个市场成交金额达到了463亿元,创造了一个新纪录,可以认为,虽然盘面表现得波澜不惊,但多空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

  我们认为,目前上升趋势仍在延续,在没有被有效破坏之前,投资者仍必须采取牛市的操作策略,积极操作,而且运作重点仍是被基金重点关注的行业龙头,潜力行业等,短中线机会众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