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民族证券:深强沪弱 两市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1:29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深强沪弱两市分化

  民族证券

  洪燕华

  股指动态: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出现严重分化,沪市呈强势震荡态势,而深成指的走势则明显强于上海,成指高开30余点,震荡拔高。截至目前两市总体成交金额同比持平。

  板块监测:深圳在深发展、万科、太钢不绣、中集集团的带领下再次上涨176点。总体两市个股涨跌互现,上海由于指标股的拖累,走势明显弱于深圳。板块方面金融板块出去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外,其他金融股表现还是相当强势的,安信信托封牢涨停,宏源证券大涨8个点。时近年末,商业连锁板块开始进入拉升阶段,整体板块涨幅已高达6个点。另外其余假日经济概念如旅游酒店板块走势也时非常强劲。

  操作提示:基金的快速建仓导致股指的强势拉升,短线需要一段时间进行消化整理,在新主力进入拉升前我们有理由相信行情仍会有一段时间的宽幅震荡。但是深度卷入的资金是“开弓没有回头箭”,不拉升不过是因为时机不到而已。后市只需挑好了战略品种,安心持股便是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