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震荡扬升仍是市场主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7:01 新浪财经

震荡扬升仍是市场主基调

  周五大盘在经过昨日的短暂调整之后,今日再度重拾升势,强势特征十分明显,成交保持温 和态势。热点方面,旅游酒店板块、电器板块以及农业板块表现强势。综合来看,近阶段大盘蓝筹 股成为市场的核心驱动力,并不断推动指数创出新高,虽然盘中时而有所大幅震荡,但是不影响大 盘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的主基调,预计大盘后市仍将保持震荡上扬的强势格局。

  个股可以关注:东方明珠(600832):涨停突破 二次拉升 公司作为上海市家喻户晓的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不仅具备突出的品牌优势,而且还垄断经营着全球最大的城域网---整个上海市的有线电视网络资源,拥有近400万的用户和高达100%的市区覆盖率。另外,公司拟投入巨资联手文广传媒集团投资手机电视项目,为上海地区的1000多万名手机用户提供及时的电视资讯,随着手机电视标准的出台,该业务即将成为公司新利润增长点。二级市场上,公司作为老牌科技龙头,近期底位蓄势相当充分,后市有望涨停突破展开二次拉升行情,推荐级别:强力买入。

  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