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杀跌动能逐步减弱 大盘有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3:40 新浪财经

杀跌动能逐步减弱大盘有望反弹

  宁波海顺

  今日市场承接昨日大跌顺势跳空低开,在经过一波快速反弹后展开小幅震荡走势,成交同比有所萎 缩。热点方面,通信、3G以及煤炭石油板块涨幅居前。整体来看,大盘经过昨日的大跌空头能量得到 有效释放,市场杀跌动能逐步减弱,预计后市大盘有望展开反弹行情。

  个股可以关注:天地源(600665):公司作为是西北地区最大的房地产上市企业之一,集低价、地产升值及业绩高成长于一身,近日股价逆势连创新高,实力机构驻扎迹象尤为突出。后市该股涨停反攻行情有望展开,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