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7日讲座:人民币外币走势预测和外汇期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 11:54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频道 中行海淀支行理财系列讲座——人民币和外币走势预测、期权投资和银行消费理财产品

  人民币还会再涨吗?涨到什么时候?手中的外币在贬值怎么办?怎么投资外汇,有什么技巧?......3月17日新浪理财频道和中行海淀支行将邀请著名外汇分析师雪鑫先生为您讲述这些问题的解决之道。

  讲座奖品丰厚

  本次讲座将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华智业有限公司将提供20张价值近750元的外汇基础知识网上培训收听卡。届时将通过抽奖方式为您抽取该奖项。

  专家专业知识造诣深厚

  本次讲座主讲专家雪鑫老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在外汇市场中有着近20年的实战经验,对外汇和贵金属市场有着独到见解。

专家简介:

  雪鑫,北京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经济学学士,1998年获得会计师职称,2000年获得注册会计师资格,2002年加入某外汇资讯公司,任该公司交易部外汇分析师,2003年9月创立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专家简介:

  孙新夏,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外汇分析团队主管,工商管理硕士,在网络上发表过大量汇市分析文章,现每周定期在“北京经济广播电台”、“BTV—5”等媒体进行汇市分析。

  外汇投资产品新颖

  个人外汇期权业务是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借鉴国际金融市场外汇期权产品的模式,结合国内市场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业务的发展特点,推出的一项技术含量高、同国际金融市场接轨的,全新的私人理财业务品种。中行外汇期权业务目前包括“期权宝”和“两得宝”两个品种。

  时间:2007年3月17日 14:00

  地点:中国银行海淀支行3楼会议室即理想国际大厦3楼。(提示:理想国际大厦位于第三极书局东侧20米,北四环路路南位置)

大厦位置图解:

  大厦门前有公交384、47、808、718、740、355支、840路,以及运通109、206、106路等各路公共汽车中关村站下车。更多公交换乘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