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景:高利率对美国经济影响开始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 11:16 新浪财经

  北美市场,美国公布1月贸易数据,数据显示美国1月贸易赤字小幅下降至591.2亿美元,低于华尔街预期的595亿美元。2月非农就业增加9.7万人,是05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失业率降至4.5%,低于市场预期值4.6%。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仍处于稳定发展状态,美联储实行高利率对美国房地产市场调控已经开始出现效果,房价回落对就业产生冲击。

  短线看,周五晚间美元兑主要货币的波动并不是由于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市场中,日元交叉盘交易仍是影响当前主要货币的走势的主要因素。加元兑日元英镑兑日元买盘是导致昨日英镑和加元走高,日元下跌的主因。

  从技术面分析

  月图看,美元下跌趋势仍然维持不变,美指下方目标仍是81.20。技术指标继续处于粘作状态,RSI指标显示,美指仍处于震荡盘整状态。

  周图看,指数上方强阻力见85.10水平,持续突破上方阻力见85.60和86.15,汇价整体仍维持下跌趋势。

  日图看,美元指数上方阻力见84.40水平,预计价格到了该水平回落可能较大。

  4小时图看,整体走势对美元指数有利,汇价成功突破84.00水平,当前该水平将作为美元指数有利支撑,上方阻力为84.30水平。

  操作上建议,对美元指数在当前价格维持观望,有建立多头投资者可考虑先平仓观望。等待价格在4小时图成功突破84.40后可考虑轻仓跟进,观察指数在85.10和85.60情况。因为美元指数上方阻力区比较密集。稳健投资者也可考虑观察美指上方阻力有效性,在85.10,85.60和86.10分三仓做空美元,如果价格突破86.10水平平仓止损,否则第一目标看83.70,83.00和81.30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