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鑫:加元有望在1.18上方构筑双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 10:49 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

  加拿大央行上周公布了最新的利率政策,继续维持当前的利率水平不变。消息公布之后加元结束了在1.18上方的震荡行情,周五出现了走强,周末收盘最终在1.1720左右。目前加拿大基本面保持平静,技术面将主导加元的行情。我们认为上周五的走强并不能持续,本周加元将继续出现震荡,在震荡的过程中及时地买入加元将会获得很好的中线操作机会。从更大的范围来看,加元有望在1.18上方构筑双顶,这将为后市加元的中长线走强打下好的基础。

  交易策略:1.1780买入,1.1860止损,1.1710平仓。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分析师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