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底方突增引发反弹行情 短线资金将放手一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5:52 新浪财经

底方突增引发反弹行情短线资金将放手一博

  在加息利空消息出台的作用下,股指周一早盘的大幅低开给我们创造了一次短线介入的机会。在周一收盘之后,容维创富系统对盘中219支个股给出了底方提示,对74支个股给出了顶圆提示,从绝对数量上分析,在周一股指走出探底回升的表现之后,市场中的做多动能出现集中活跃,因此预计周二盘中股指将以持续震荡上推为主,市场中短线机会与中线投资机会都将会出现。从系统的提示分析,周二股指将会上冲容维创富系统的上升价格线,按系统角度分析,只有成功的突破上升价格线股指才能形成有效的上攻趋势,因此周二收盘多方主力一定要收在1606点以上才行!

  从技术方面分析,从周一股指可以走出持续反弹的表现不难看出,在中国石化进入股改之后,市场中的多方主力还可以发动整体反弹,这提示除传统大盘权重类个股外,市场中已经有部分二线蓝筹个股被成功掌控。从股指周一的分时K线图不难看出,在周一盘中有部分资金在积极的介入盘中,市场走出了持续小幅放量上涨的表现,这提示周一部分短线资金与中线资金同时开始回流,这将会引发近期市场中的再度活跃。预计股指在本周走出持续反弹的可能性较大。由于30分钟K线、60分钟K线、15分钟K线的强弱性指标都走出了短期底背离的表现,因此预计周二早盘股指将延续周一尾盘的反弹趋势,周二盘中的每一次快速调整都会给我们带来部分个股的短线机会。提示短线偏好者可在周二盘中放手一博。

  盘中个股方面,周一在中国石化进入股改程序之后,市场中以G中海、G发生为代表的二线蓝筹股出现了放量的大幅活跃,加上以G大唐、G贝岭等一批概念股的整体活跃,市场出现了再度大规模活跃。从中线的角度分析,此时我们不仅要对以G大唐的新生活跃板块个股进行关注,还要对前期的有色金属、滨海板块等重点个股进行关注,并且对以大秦铁路为代表的新蓝筹类个股也要进行中线关注。最后提示,又到了播种的季节。

  (容维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