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Exelon第四季扭亏为盈 盈利不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0: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4日讯】周三上午Exelon Corp.(EXC)宣布,第四财季实现扭亏为盈,上年同期的业绩中包括121万美元的贬损开支。

  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电力和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指出,第四季盈利总计5亿92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87美分,上年同期公司亏损8亿37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25美元。

  对特殊项目做出修正后,Exelon的全季盈利为4亿87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72美分,上年同期的修正盈利为4亿950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73美分。

  Exelon指出,在截止去年12月31日的三个月中,运营营收下滑3.7%,由上年同期的38亿3800万美元降至36亿9600万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Exelon每股将盈利77美分,营收将达41亿9000万美元。通常情况下,分析师的财测不包括非常规项目。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10:5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Exelon

股票下跌20美分,至60.03美元,跌幅为0.3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