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苏天鼎:宝钢权证0.10元以上要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2:53 北京晨报

江苏天鼎:宝钢权证0.10元以上要谨慎

  宝钢JTB1今日是最后交易日

  宝钢JTB1今日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宝钢JTB1是不是已经成为废纸?投资人应该怎么操作?

  宝钢JTB1不一定成废纸

  对于宝钢JTB1的持有人来说,由于目前G宝钢的股价只有4.16元,离宝钢JTB1的4.2元行权价尚有0.04元的距离。也就是说,如果在8月30日,G宝钢的股价仍然在4.2元以下,那么,宝钢JTB1就是废纸一张。

  但由于宝钢JTB1只有今日一个交易日,如此就意味着宝钢JTB1在今日走势极具想象力。因为宝钢JTB1从24日起停止交易,但离行权的期限日8月30日之间有5个交易日,其中G宝钢仍然进行交易,一旦G宝钢的股价冲过4.20元,或者更高,那么,宝钢JTB1的持有人将获利。就是说,宝钢权证能否成为废纸,其实涉及到两个因素,一是今日宝钢JTB1如果能够收在0.05元以下较低的位置,宝钢JTB1未必完全是废纸一张。二是G宝钢的股价,如果G宝钢在8月30日能够超过4.20元,那么,宝钢JTB1就不是废纸。

  如何操作宝钢JTB1

  不妨先预测一下今日宝钢JTB1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走势。就目前信息来看,宝钢JTB1在今日的走势肯定是宽幅震荡,不排除宝钢JTB1先是到达0.05元下方,但随后极有可能在一定区间内大幅震荡,毕竟各路资金对G宝钢在8月30日的走势存在不同的预测,而G宝钢在4.20元以上每变动一分钱,将意味着宝钢JTB1的持有人收益率发生重大变化。

  也就是说,如果宝钢JTB1在今日能够有幸跌至0.02元或者0.03元附近,不妨适当关注。因为G宝钢目前的股价在4.16元,在未来5个交易日的波动幅度随时可能超过4.20元甚至更高。但如果宝钢JTB1一直在0.10元或0.15元以上,建议投资者还是谨慎操作。

  江苏天鼎 秦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