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千六关口仍是震荡中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3:30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千六关口仍是震荡中轴

  上午盘面银行板块遥遥领先,成交也成同步放大趋势,这波资金有一些中长期守仓的意味,但短期来看,普通投资者没有必要追高。除银行股外,上海本地小盘股、部分题材股等前期热点超跌反弹的动力依然很足,鉴于权重板块仍然有启动希望,众多的资金更加肆无忌惮的表现,但不能放大的成交极大的制约了大盘反弹空间,同时作为加息的对冲手段,近期有关融资融券、私募基金的信息不断见诸媒体,这也从侧面上封死了大盘大幅下跌的可能。

  总体来看,反弹就有抛压,下跌就有支撑的局面,在没有大的政策刺激之前,仍会频繁出现。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