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沪指向3000点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4:39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沪指向3000点进军

  北京首放

  下午多方继续采取缓慢的上攻,向3000点进军,虽然权重股如工行、中行、中国人寿等没有动作,但个股仍就呈现普涨格局,而且还出现了一些新的热点,最典型的就是铁路板块,以大秦铁路时代新材中铁二局等为首,明显有资金大举流入,而针对目前的市场环境,投资者可在铁路板块中寻找机会

  可以说,目前市场到了直选行业,不选个股的大背景,只要属于主流热点板块,任何的个股都存在个股机会,因此,投资者可密切关注盘面变化,进行适量的追涨操作,尤其是一些低价品种,爆发性较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