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权重股将继续擎起指数大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3:04 新浪财经

权重股将继续擎起指数大旗

  北京首放

  中国人寿在连续调整震荡了一周之后,终于在今天大盘遇阻回落之际显示出了权重股的巨大作用,早盘在下跌3%之后快速上扬,有效带动了其他权重股的反弹,也在很大程度上稳定了获利筹码的抛售,整体来看,经过连续的普涨,个股开始进入分化阶段,或者说,大部分个股将进入一轮修整阶段,但在超级牛市的背景下,个股机会仍然众多,尤其是行业中的细分龙头,或者历史上曾经的带动人气的龙头,都能得到增量资金的青睐,如上周本栏点评的晨鸣纸业四川长虹等,都出现了较好的涨幅。

  因此,近期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具有补涨潜力的个股,如价格在3-4元的个股,形态好,有资金流入,或者行业中的细分龙头,如家具、造纸、家电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