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基投资:大盘有回探30日均线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14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大盘有回探30日均线可能

  美联储表态降低加息预期,美国股市大幅反弹,亚洲股市今天也跟风,同时昨日大盘大跌后盘中甚至没有出现一定的技术性反弹,因此,今天大盘跳空低开后出现了一波快速反弹,但5日均线对股指构成强大压力,但由于急跌后市场信心还未恢复,扩容压力也并未减轻,反弹缺乏量能支持,股指迅速回落,跌破30日均线。由于短期做空动能有所释放,市场杀跌盘并不踊跃。

  G招行公布股权激励计划和特别分红计划,复牌后放量上扬,带动包括中国银行在内的银行板块反弹,大盘也随之翻红,量能不足依然是困扰市场的主要因素,股指反弹空间有限,随后一直围绕1650点震荡。上午沪指上涨5.08点,报收1650.24点,成交87.8亿元,下午开盘后市场仍未出现新的热点,指标股虽然企稳却仍无反弹意愿,表明机构仍极为谨慎,目前大盘上涨动力不足,下跌空间有限,后市横盘整理的可能性较大,盘中还可能再度试探30日均线的支撑,投资者应控制仓位,静待转机。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