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基投资:人气股杀跌大盘回落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3:44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人气股杀跌大盘回落整理

  世基投资

  午后开盘两市依然延续早盘的震荡走势,股指在30日均线附近受到较明显的技术压力。太原重工、联华合纤、江苏舜天包头铝业安信信托赣南果业、四环生物等个股涨幅居前,在白云机场涨停的带动下,深圳机场在午后开盘即大幅拉升。地产、钢铁、银行等前期主流板块持续走弱,宝钢、石化、联通、工行、中行、武钢、万科等权重股的蓄势不前仍是大盘反弹的压力。

  从今天早市的盘面来看前期涨幅巨大的整体上市概念个股也出现了滞涨,严重的影响了盘面的活跃,今日涨幅居前的大部分是前期调整较充分的个股。所以在操作上尽量做到高抛低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