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基投资:次新股杀跌 5日线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4:37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次新股杀跌5日线压力

  世基投资

  沉重经历了上午的探底回升,午后大盘进入了多空相持阶段,一方面,除了早间便启动的奥运概念股和上海本地重组股之外,多方又发动了商业重组股和房地产板块,力图形成板块轮动效应推动大盘继续反弹,另一方面,急跌后做空动能已得到一定的释放,大多数个股都处于随波逐流之中,空方除了利用对价方案低和业绩预警预亏之类不利消息做空个股外,还利用新股频繁发行的机会打压具有人气的次新股。

  午后,大同煤业中国银行均创出新低,中工国际同洲电子云南盐化在早盘急跌反弹后又出现反复,弱势极为明显,个股涨跌比大多处于1:2的状态,表明市场人气不振,多方力量有限,;量能也比早盘有一定的萎缩,截止下午两点,沪指报于1658.85点,下跌6.48点,成交127亿元。预计大盘短线仍难以突破5日均线,后市将围绕5日均线展开震荡。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