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宇发展:科技龙头 与中核齐驾并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3:09 新浪财经

广宇发展:科技龙头与中核齐驾并驱

  周五早盘股指整体呈现出振荡走势,早盘股指跳空高开,由于盘中没有如周四一般有着众多的热点带动,而且指标股也是再次进行回调,使得股指没有出现大幅的上涨,而是再平盘附近进行振荡。

  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收于2714.69点,下跌23.04点,下跌幅度0.84%;深证指数收于7592.45点,下跌99.01点,下跌幅度1.29%。

  周五盘中热点虽然比较凌乱,但是以中核科技为代表的部分科技股开始出现异动,虽然周五中核科技没有冲上涨停板,但是其连日来的巨大涨幅,让投资者开始关注科技股,并且同时带动了人福科技双环科技等科技股的强势上扬。所以后市投资者可以对该板块给予重点关注。

  广宇发展(000537):公司主营GD系列防伪检测仪生产和销售;金融机具、自动检售票系统、智能卡和多维码识读设备等电子设备产品、销售。并且公司还从事软件技术开发和销售,计算机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等。

  此外,公司还投资3千多万元参股渤海证券,占其注册资本1.87%。渤海证券是具有股票主承销资格的全国性大型证券公司,06年上半年主营业务利润1.23亿元,公司参股券商分享丰厚收益。与此同时,公司第三大股东鲁能置业直接间接控制公司部分股权,其背靠实力强大的“鲁能系”鲁能集团,而鲁能集团作为华夏银行第二大股东和交通银行第四大股东,从而使得公司参股银行的题材非常具有爆发性。而且公司作为天津本地股,主营业务受益津滨大开发+奥运双重题材,想象空间极大。

  中投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