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震荡上扬 整体上市概念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46 新浪财经

震荡上扬整体上市概念火爆

  世基投资

  沪指维持了强势震荡格局,波动幅度开始缩小,整体上市在全流通和国资委鼓励央企市场化整合之后成为目前市场最受瞩目的亮点,网络科技,铁路建设、电力能源等板块都得到了资金的青睐,联华合纤、广船国船、沪东重机中金黄金上海九百、等十余只个股涨停股。新华传媒电广传媒为首的传媒股也表现活跃。但部分权重股仍处于调整状态,中国石化、宝钢、联通以及工行、中行的蓄势整理对股指的上扬起到一定压制作用。

  总体来看,目前市场还存在一定的反弹动力,但具体将采取缓步上扬的特点,操作中仍不建议大仓位追涨,而是对技术调整到位的个股进行逢低吸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