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指窄幅震荡 钢铁地产股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3:38 新浪财经

股指窄幅震荡钢铁地产股领跌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股指在5日均线上方继续窄幅震荡,成交量同比微缩,钢铁、地产股领跌大盘。午后,个股行情较为活跃,以威远生化为首的化工股崛起,能否激发相关热点跟风,还有待观察。

  盘面不足十只个股涨停,涨幅在5%以上个股不足70家,数据同比缩减一成。医药、电力、有色金属、能源等板块涨幅居前,商业连锁、化工及券商股等继续强势,人民币升值受益板块个股再度启动,上港集团外运发展等个股中线走势值得关注。中国石化、联通为首的权重股蓄势反弹,金融股则多数仍呈现滞后状态,短线大面积上攻的可能性并不大,震荡仍是主力以时间换空间的主要操作思路。投资者应跟紧。

  看点:申能股份(600642),电力股,三季每股收益0.50元,主营业务收入同比稳步增长。二级市场走势与大盘基本同步,前期放量突破后,短线调整蓄势欲卷土重来,可适量关注。

  后市: 临近春节,股指大幅上涨下跌的可能性越来越下,而是更趋于中性化,即震荡格局不改,个股行情活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