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华泰证券:市场需新热点吸引资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3:53 和讯

华泰证券:市场需新热点吸引资金

  华泰证券/毛咙

  上午大盘惯性低开后曾小幅振荡反弹,将缺口回补,但跟风盘不足,小幅振荡整理。热点较为零乱, G上汽的护盘资金今日将用完,冲高回落,中石化等蓝筹股缩量整理,仅有部分科技股和医药股有所表现,同时ST

  农化复牌涨停令人关注,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在低位振荡,中小企业板的股票涨跌互现分化走势。从后期走势来看,大盘反弹以来,热点板块已轮过一回,市场难以找到吸引场外资金的新热点,则表现为资金不足而下跌,宝钢等被动护盘没有效果,目前是三季报后期,绩差股将集体出现,因此季报后期不宜盲目抢反弹。上证综指以1093.93点开盘,深证成指(资讯 行情 论坛)以2652.68点开盘。至上午收盘,上证综指1097.44点报收,涨0.31点。深证成指以2668.12点报收,涨5.44点。

  热点方面,由于

禽流感再度流行,医药板块
股票
受到市场关注。南京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713)、G康美(600571)、益佰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594)、天方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253)、桂林集奇(000750)、新华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000756)等分别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由于其中一些股票前期涨幅不大,受到了市场的普遍欢迎,后期仍有一定的机会。

  消息面上,今日,易方达、鹏华、申万巴黎、上投摩根富林明等17家基金公司旗下65只基金披露了三季报。加上昨日披露季报的59只基金,已经有124只基金披露了三季报。基金三季报初步统计结果显示,指数基金全部遭遇净赎回,赎回比例超过20%,部分基金仓位大幅增加。由此可见,净赎回是基金减持部分核心资产的主要原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