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和讯:大盘缩量下跌 反弹短线无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0:57 和讯

和讯:大盘缩量下跌反弹短线无望

  和讯独家/李红艳盘指播报:

  两市股指双双低开低走震荡下跌,分别探至最低1128.09点和2763.87点,运行在箱体下轨道附近。交投清淡,目前成交不足30亿元,显示市场心态疲软,做空动力十足,短线反弹无望。

  综合点评:

  两市唯有

  普洛康裕涨停,锦州石化、石炼化等石化板块个股欲意勃起,凤竹纺织、G综艺、科达股份、思达高科等个股行情活跃,涨幅居前。G南化、G康美、G辽通及煤气化等股改概念股却位列跌幅榜首,两极分化走势越演越烈。未来的股权分置改革过程中,伴随着辐射面的扩散和形式的多元化,将有更多G股冰火两重天的个股走势让人叹为观止!基金重仓股持续下跌也是大盘难以朝阳的重要因素之一,如若未来新股扩容恢复,又没有新的热点诞生抑制大盘下挫,则反将加速市场的重心下移。因此,关注有概念和题材的热点股是在弱市中求生的法码。

  操作建议:

  目前大盘反弹无力,做空动能有增无减,做多热情受到抑制。操作上仍以观望为主,减仓或空仓为上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