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和讯:大盘已连环下跌 势不可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0:54 和讯

和讯:大盘已连环下跌势不可挡

  和讯/李红艳

  盘指播报:

  昨日股指在空方重压之下均以长实体阴线收盘。今分别以1119.43点和2741.05点跳空低开,单边震荡下挫,探出新低1110.74点和2714.87点,成交同比持平。半年线被轻松击破
之后,预计大盘将重新洗牌,连环下跌,势不可挡。

  综合点评:

  弱市之下仍有完卵是近期的盘面特征之一。沪市两市有

  鹏博士(资讯 行情 论坛)、东北药(资讯 行情 论坛)两只涨停股,生物医药股一段时间以来表现活跃此起彼伏,上海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普洛康裕、长春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桂林集琦(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涨幅均在4%以上,板块联动效应明显,与蓝星石化、西昌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等逆市走强个股一起位列涨幅榜前。G股及股改概念股特别是涉及业绩表现欠佳的个股与持续杀跌的权重股仍是盘中的主要杀跌动力。首批基金三季度投资组合亮相,基金重仓股中上海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钢、长电等个股均是人所共弃的减仓品种。

  港股连续下跌与建行、工行等新股扩容不无关系,对内地市场而言,仍将是重要考验。目前股指加速下跌,市场重心下移,有望提前释放系统风险。

  操作建议:

  操作上仍以观望为主,减仓或空仓为上策。休息等待下一个入市时机到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