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证券:恒指短期阻力较大 路劲基建发盈喜或炒作

英皇证券:恒指短期阻力较大 路劲基建发盈喜或炒作
2019年02月12日 09:41 新浪港股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恒指短期在28200至28500点阻力较大,市况逐渐进入个股分化以及部分二三线股估值修复行情。濠赌股受惠农历新年访澳旅客大增,料炒作未完,另外,MSCI指数新纳入17家公司,包括小米以及美团点评B类股,而变动将于2月28日收市时生效,留意短期内相关公司股价表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经济“风暴”可能快到来,隔夜美股高开低走,道指收跌53点,纳指和标指分别升10点和2点。医药保健股领跌。IDC报告称,去年第四季 iPhone 销售量下滑20%,苹果股价受压。

  A股猪年开门红。昨大市初段未有方向,盘中科技股集体爆发,多股涨停,明确升势,午后白酒板块起飞,A股升幅持续扩大。科网股炒作带动深创业板升逾3.5%。猪年首日交投热烈,两市全日成交额达到3199亿元人民币,比上个交易日成交大增22.24%。外资连续9个交易日净买入,北上资金昨日通过沪股通、深股通净买入45.7亿元A股。

  港股方面,手机设备股大涨,部分5G强势股仍然升情未完,科网股回暖带动恒指重新站稳二万八之上,此前蓝筹强势股友邦表现反而跑输大市,但看似仍是高位整固格局,相信市况继续强势之下,该股继续寻顶未完,昨日成交金额没有显著异动,预计炒股不炒市情况会显著。

  交易焦点方面,路劲基建(1098.HK)公布,预期截至去年底止,全年综合溢利净额将按年大增不少于45%。该公司去年综合溢利净额港币24.76亿元,股东应占溢利19.44亿元。路劲表示,溢利净额增加主要是期内交付的物业平均售价及面积增加所致。

  路劲基建乃内地及香港经营的房地产发展商,并于内地从事投资及营运收费公路。现时持有的房地产资产组合主要位于长三角、渤海湾地区及粤港澳大湾区,土地储备约848万平方米。收费公路项目组合包括内地五条高速公路,总里程约340公里。

  路劲基建去年股价表现仍是高位整固,没有明显的下滑,料与其估值一直处于较行业折让的状态有关,加上其业绩以及盈利能力近年均保持上升趋势,相信后市方面,仍有活跃买盘关注,最近盈喜股行情并不明显,料其有望凭追落后潜力有望跑出,建议多加关注。

责任编辑:李双双

英皇证券 恒指 阻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