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张勇:严控食品安全 确保每个食物都是安全的

海底捞张勇:严控食品安全 确保每个食物都是安全的
2018年09月11日 17: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1日消息,海底捞今日召开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

  海底捞创始人、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食品安全和环境污染是现代史上如影随形的难题,有些管理上的疏忽的食品安全问题,很难相信,每个人都会按照流程去做,人有时候会犯一些错误,新技术的运用会解决一些问题,当厨房可以做到完全自动化,人很少的话老鼠也会进的很少。供应链的自动化生产,是否可以追溯到源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面临的挑战,同行也会面临,我压力可能更大,因为大家对我们的要求更严格一些,希望进一步努力,争取确保每一个食物都是安全的。

责任编辑:陈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