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燃公用(01265.HK):天津燃气已基本确定部份工程定值

天津津燃公用(01265.HK):天津燃气已基本确定部份工程定值
2019年02月08日 16:50 格隆汇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格隆汇2月8日丨天津津燃公用(01265.HK)公布,待天津燃气和津燃华润就转让天津燃气目前所持有的公司所有内资股订立了正式协议及其项下的先决条件已经达成或获豁免(视情况而定)后,津燃华润(或其全资附属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将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70.54%股权。

可能转让事项的最新资料

自2019年1月9日至该公告日期:就由天津燃气将予转让给津燃华润约定的其全部天然气相关业务中涉及除了目标股份外的其他股权资产的评估定值工作而言,针对燃气施工项目的定值工作:

1.根据已制定的工作方案,天津燃气已基本完成评估工作的阶段性目标即与津燃华润等承包单位确定了部份工程定值;及

2.已汇总余下工程项目和审计工作情况以及制定相关工作计划,以继续确定余下工程项目定值的工作。

该等工作为审计评估工作的初期准备工作,其他尚未完成的工作为:

1.审计评估工作,预期将于新的基准日(即2019年3月31日)后开展;

2.就可能转让事项的详细条款进行讨论及磋商,预期将于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开展;及

3.向中国及香港相关政府及监管当局取得及完成一切必要的批准、同意、备案及/或登记,预期将于就可能转让事项的详细条款进行讨论及磋商完成后开展。

天津津燃公用 燃气 部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