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大学还没毕业女朋友就要一间房 这是不对的

李嘉诚:大学还没毕业女朋友就要一间房 这是不对的
2018年03月16日 17:59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3月16日消息,在业绩发布会现场,被问及“年轻人经常想为什么爸爸不是李嘉诚”时,李嘉诚回答称这是不对的。

  他表示,自己父亲是做小学的校长,当时待遇不差,自己可以受到很好的教育。“结果因为战争,来到香港,我12岁就要工作,我还没有14岁,他就逝世。”

  李嘉诚表示,当时父亲逝世,一个人负担家里,弟弟、妹妹都在读大学,除了顾自己之外,也把家放在心上的,“怎么样可以令到我妈妈不会对家庭太头疼,如果大学还没有毕业,女朋友就想要一间房屋,这是不对的。”

  李嘉诚表示,“我每一样都是走正路,没有一个偏道,没有赚了不应该赚的,基金会到现在已经花200多亿的,这是网上可以查到的。”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