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以盈利优先考虑 料数据中心业务改善

联想集团:以盈利优先考虑 料数据中心业务改善
2018年02月01日 10:32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据经济通报道,联想集团(00992)公布截至去年底止第三季业绩。市场环境短期内仍充满挑战,但集团未来策略继续以盈利为优先考虑,以带动其核心个人电脑业务中优质产品的收入增长,并借着行业整合的趋势,推动不同市场的增长展望未来。

  个人电脑方面,商用品牌的ThinkPad录得自推出以来已发售1.25亿部,在商业用电脑替换周期进行间将继续推动增长。

  智能设备方面,联想一直透过投资建立‘设备+云服务’的能力以提升用户体验,其产品开发目前在准备进入市场阶段。集团在未来数个季度将继续推出更多人工智能的设备,以拓展智能设备的生态系统。

  数据中心业务方面,集团已执行业务转型的调整战略,因此业务已开始有转好的迹象。而目前于中国第三季度的业务表现呈现稳定的迹象,预期中国业务于往外将继续获得改善。

  移动业务方面,在成熟市场,该集团将继续扩大与摩托品牌合作的电讯商分销渠道,以带动盈利增长。在新兴地区包括亚太区和中国的主要市场,集团将微调其产品策略以迎合当地市场的需求,并专注提升盈利能力,同时继续凭着在拉丁美洲已建立的优质品牌形象,以保持其于该区的稳固地位。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