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IPO定价可能偏高 上限定价市销率高达11倍

美团点评IPO定价可能偏高 上限定价市销率高达11倍
2018年09月04日 11:43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团点评至今仍未实现盈利,去年收入虽然达到50亿美元,但经营性亏损为5.6亿美元。这让确定估值有些棘手。但从已知讯息看,美团点评IPO定价似乎偏高,按指导价区间上限计算的市销率为11倍,高于一些经过市场验证的中国科技股,例如阿里巴巴集团的这一数字为10.4倍,腾讯为9.3倍。此外,美团点评还在中国面临激烈竞争,阿里巴巴支持的饿了么等竞争对手可能侵蚀美团本就微薄的利润。当然,事实会证明美团点评IPO不会重蹈小米集团近期的覆辙。美团点评的目标是在其应用上交叉销售服务,这一战略似乎已见成效。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